devamet = false;
for (int i = 0; i <= 3; i++)
devam[i] = false;
if (aktifSekil[0] + 10 > 200 || aktifSekil[1] + 10 > 200 || aktifSekil[2] + 10 > 200 || aktifSekil[3] + 10 > 200)
{
}
else
{
if (kare[aktifSekil[0] + 10].Visible == false)
{
devam[0] = true;
}
if ((aktifSekil[1] + 10 == aktifSekil[0]) || kare[aktifSekil[1] + 10].Visible == false)
{
devam[1] = true;
}
if ((aktifSekil[2] + 10 == aktifSekil[1]) || kare[aktifSekil[2] + 10].Visible == false)
{
devam[2] = true;
}
if ((aktifSekil[3] + 10 == aktifSekil[2]) || (aktifSekil[3] + 10 == aktifSekil[1]) || kare[aktifSekil[3] + 10].Visible == false)
{
devam[3] = true;
}
}
for (int i = 0; i < 4; i++)
{
if (devam[i] == true)
{
devamet = true;
}
else
{
devamet = false;
break;
}
}
if (devamet == true)
{
for (int i = 0; i < 4; i++)
{
kare[aktifSekil[i]].Visible = false;
aktifSekil[i] = aktifSekil[i] + 10;
kare[aktifSekil[i]].Visible = true;
kare[aktifSekil[i]].BackColor = renk;
}
}
else
{
for (int i = 0; i < 4; i++)
{
if (aktifSekil[i] >= 1 && aktifSekil[i] <= 10)
{
bitir = true;
break;
}
else
{
bitir = false;
}
}
if (bitir == true)
{
timer1.Stop();
MessageBox.Show("Oyun Bitti");
lblYeni.Enabled = true;
lblYeni.BackColor = Color.Yellow;
lblDurdur.Enabled = false;
lblDurdur.BackColor = Color.Azure;
lblCikis.Enabled = true;
lblCikis.BackColor = Color.Yellow;
return;
}
SekilSec();
}